走进孔凤春工厂 高配生产环境展示强大专业实力

产品的品质始终是品牌发展的底气。百年国货品牌孔凤春近年来洞察新时代的肌肤需求, 通过对东方天然力量的探索,基于长期的技术沉淀,期望能让国人的肌肤焕发青春活力。为了给消费者提供专业、安全的产品,孔凤春不仅打造了高配的生产环境,给予消费者消费安全保障,同时,孔凤春还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以专利技术为消费者护肤实现进阶。

目前,孔凤春已经拥有25000平方米的标准生产车间,采用标准化生产厂房,拥有多套自动化流水生产线以及全套的先进设备,整个生产过程严格贯彻执行6S管理,整个生产过程已通过欧盟和美国GMPC认证,具备了生产、加工国际一流产品的能力。

孔凤春始终坚守对产品的执着追求,走进孔凤春工厂,0距离见证马齿苋舒缓修护喷雾生产全过程,严格筛选原料、历经专业生产线、再进行自动化灌装、每一个细节落实严苛标准,只为确保品质如一。

除了生产工艺,产品质量也是重要的一环。全自动灌装设备通过精密的输送泵技术,实现了储罐与设备之间的无缝连接,从而直接完成产品的灌装过程。这一系列设备的配置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更关键的是有效避免了产品在生产过程中的污染,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品质。

另外我们发现,孔凤春整个产品生产流程都将通过无菌隔离系统进行操作。这一系统确保了生产过程与生产人员及外界环境的隔离,实现了无菌灌装及生产。这不仅展示了企业对产品质量的极致追求,更体现了对消费者的责任感。

同时,孔凤春还与行业内优质供应链达成了合作,深度整合优势资源,为产品研发提供更有利的条件。基于此,通过研发创新解决敏肌护肤痛点,不断扩宽研究领域,提高科研水平,提升产品力,以功效打动用户。

百年国货孔凤春之所以能在品牌升级后赢得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并非偶然。无论是精心打造的生产环境、严谨的生产管理,还是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成果积累,都足以让人明白,孔凤春的底气,在于其对品质和技术创新的坚守。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趋势

2022年中国甲硝唑行业发展现状及竞争格局分析,国内市场销售额不断增长「图」

2022年中国甲硝唑行业发展现状及竞争格局分析,国内市场销售额不断增长「图」

一、全身抗细菌药分类 全身抗细菌药是指能有效抑制和杀灭病原性微生物,用于治疗全身细菌感染性疾病的一类药物,具有临床应用广泛、品种繁多的特点。全身抗细菌药分为抗生素和合成抗菌药两大类,抗生素和合成抗菌药又可分为多个类别。其中硝基咪唑类药物包括甲硝唑、替硝唑、奥硝唑、塞克硝唑等品种: 全身抗细菌药分类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二、甲硝唑药物行业相关政策 近年来对医药行业影响较大的政策变化包括“原料药关联审评”、“两票制”、“带量采购”和“一致性评价”的出台和逐步推行。该等政策对医药制剂的研发和销售产生较大影响,对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有机化学原料生产企业未直接产生影响。 中国甲硝唑药物行业相关政策梳理 资料来源:各政府部门网站,华经产业研究院整理 相关报告:华经产业研

2023/03/02

最新

2022年中国临期食品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分析,市场消费热潮不断升温「图」

一、临期食品行业概况 1、定义 临期食品,即临近过期的食品,是指食品虽然尚在其标注的保质期范围,但是已经接近保质期限的食品

2023/03/0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