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鲅鱼圈区烟草专卖局:普法先行 打造法治人心“零距离”

今年以来,辽宁省鲅鱼圈区烟草专卖局为推动法治宣传工作走深走实,通过“点对点”、线上直播、“多方联动”等多种普法方式,打造法治人心“零距离”,形成全社会学法、尊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走上街道浓氛围。常态化在办公楼前、集贸市场和商场等人流密集路段设置宣讲台、悬挂普法横幅,发放传单和宣传彩页,通过开展现场法律咨询、讲解真假烟鉴别常识等方式,全面提升烟草法规的公众社会知晓率。

延伸宣传提质效。将普法宣传向社区、乡村、校园、诚信互助小组延伸,为社区工作者、居民、中小学生讲解消费者权益、《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相关知识,扩大普法覆盖面。

形成合力展担当。与区检察院、港航公安、市监局等单位配合,打击海上走私行为,发放举报奖励卡片与宣传册,公开12313监管举报电话,并对辖区名烟名酒店、超市、KTV、网吧等重点区域、重点商户有的放矢、“智慧监管”。

同“屏”共振扩影响。开启新媒体线上直播新形式,以《烟草专卖法》等为重点,对烟草经营户讲解烟草法律法规,让烟草经营户法治建设提质更高效,依法治理迈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趋势

2022年中国甲硝唑行业发展现状及竞争格局分析,国内市场销售额不断增长「图」

2022年中国甲硝唑行业发展现状及竞争格局分析,国内市场销售额不断增长「图」

一、全身抗细菌药分类 全身抗细菌药是指能有效抑制和杀灭病原性微生物,用于治疗全身细菌感染性疾病的一类药物,具有临床应用广泛、品种繁多的特点。全身抗细菌药分为抗生素和合成抗菌药两大类,抗生素和合成抗菌药又可分为多个类别。其中硝基咪唑类药物包括甲硝唑、替硝唑、奥硝唑、塞克硝唑等品种: 全身抗细菌药分类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二、甲硝唑药物行业相关政策 近年来对医药行业影响较大的政策变化包括“原料药关联审评”、“两票制”、“带量采购”和“一致性评价”的出台和逐步推行。该等政策对医药制剂的研发和销售产生较大影响,对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有机化学原料生产企业未直接产生影响。 中国甲硝唑药物行业相关政策梳理 资料来源:各政府部门网站,华经产业研究院整理 相关报告:华经产业研

2023/03/02

最新

2022年中国临期食品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分析,市场消费热潮不断升温「图」

一、临期食品行业概况 1、定义 临期食品,即临近过期的食品,是指食品虽然尚在其标注的保质期范围,但是已经接近保质期限的食品

2023/03/0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