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智嘉加速全球化进程,深化与UPS、博世力士乐等行业巨擎合作

全球仓储机器人专家极智嘉(Geek+)在5月份宣布与知名国际客户UPS、NEXT等展开合作,并进一步加强与博世力士乐、Mujin等合作伙伴的关系,以加速其全球化进程。

极智嘉与3PL巨头UPS联合出席了供应链领域的顶级盛事——"2023供应链研讨会"。在会议上,UPS供应链解决方案全球销售和客户解决方案副总裁Brittany Caskey、UPS供应链解决方案北美物流及配送IE总监David Steffey与极智嘉美国销售和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Rick DeFiesta一同出席,分享了UPS如何通过极智嘉的解决方案成功改善订单履行操作,引领了行业数智化转型升级。

同样在美国,极智嘉还携手全球领先的传动与控制技术供应商博世力士乐、机器人技术供应商Mujin联合参展了北美最大的工业自动化展览会AUTOMATE 2023。展会上,极智嘉拣选机器人P800、分拣机器人S20C、搬运机器人MP1000R和M200C多款明星产品悉数亮相,尽显硬核技术实力。

极智嘉与博世力士乐的合作始于2020年,双方相互赋能,共同在技术研发和市场开拓方面努力,致力于打造全球物流机器人市场的新格局,推动企业实现物流与供应链的智能化和柔性化转型升级。此外,极智嘉与Mujin还在美国Manifest物流技术展上展示了机械臂和AMR的创新订单履行方案。Mujin美国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Ross Diankov曾表示,通过与移动机器人领域的领导者极智嘉合作,Mujin能够加速在北美地区整体解决方案的部署。

除了北美市场,在中东极智嘉也持续引领智能物流转型升级。极智嘉与领先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提供商MENA Mobility LLC和AI-RobotX一同参加了2023年中东迪拜支付和金融技术展(Seamless Middle East 2023),展示了前沿科技创新成果。

此前,极智嘉已在以色列、科威特等中东地区实施了AMR项目。例如,超250台极智嘉AMR机器人助力先进物流与供应链解决方案供应商Starlinks实现订单履行中心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并将赋能客户实现每月处理超过1200万件SKU和360万个订单。

作为基于机器人技术的智能物流解决方案专家,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线和解决方案,赋能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升级。据权威研究机构Interact Analysis报告,极智嘉已连续四年(2018-2021)全球AMR市场份额独占鳌头,并成为全球仓储物流机器人公司翘楚。

▲ Starlinks副董事Gary Grummitt(左)与极智嘉欧洲大区负责人Brian Lee(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趋势

2022年中国甲硝唑行业发展现状及竞争格局分析,国内市场销售额不断增长「图」

2022年中国甲硝唑行业发展现状及竞争格局分析,国内市场销售额不断增长「图」

一、全身抗细菌药分类 全身抗细菌药是指能有效抑制和杀灭病原性微生物,用于治疗全身细菌感染性疾病的一类药物,具有临床应用广泛、品种繁多的特点。全身抗细菌药分为抗生素和合成抗菌药两大类,抗生素和合成抗菌药又可分为多个类别。其中硝基咪唑类药物包括甲硝唑、替硝唑、奥硝唑、塞克硝唑等品种: 全身抗细菌药分类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二、甲硝唑药物行业相关政策 近年来对医药行业影响较大的政策变化包括“原料药关联审评”、“两票制”、“带量采购”和“一致性评价”的出台和逐步推行。该等政策对医药制剂的研发和销售产生较大影响,对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有机化学原料生产企业未直接产生影响。 中国甲硝唑药物行业相关政策梳理 资料来源:各政府部门网站,华经产业研究院整理 相关报告:华经产业研

2023/03/02

最新

2022年中国临期食品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分析,市场消费热潮不断升温「图」

一、临期食品行业概况 1、定义 临期食品,即临近过期的食品,是指食品虽然尚在其标注的保质期范围,但是已经接近保质期限的食品

2023/03/0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