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仁肾宝广告焕新上线,释放了哪些信息?

最近,汇仁肾宝的推出的全新广告片跟其以往广告片风格完全不同,甚至颠覆了消费者对汇仁肾宝的认知。新广告片一上线就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和讨论,大家都在感概汇仁肾宝变了:变得更时尚了,更普适了,更有意思了。

细心的消费者发现,在新广告片中,汇仁肾宝的内涵变了,“他好我也好”也不仅仅指男女那点事了。汇仁肾宝的目标人群变了,从聚焦男性的肾虚引起的性问题转变为聚焦都市白领、资 深中产,精致妈妈、情侣夫妻因肾虚引起的精力问题,变得更加普适了。汇仁肾宝有了萌趣的IP形象了——以“肾”为原型的“胜胜”和“宝宝,活泼可爱,拉近了与消费者的距离。

汇仁肾宝变了,但是汇仁肾宝的配方和功效一直没有变。

作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汇仁药业独 家品种、大众心目中的“补肾”佳品,汇仁肾宝片依旧是经典的组方、经典的效果。它传承宋、元、明三朝补肾名方,采用以淫羊藿、肉丛蓉、人参等22味道地药材,结合现代先进制药工艺升级改良配伍而成,具有调和阴阳、温阳补肾、扶正固本的功效,且肾宝片的临床有效率达到了85%以上,对肾虚问题引起的腰腿酸痛、精神不振、夜尿频多、畏寒怕冷、以及房事后各种不适症状等具有显著的疗效。

中医上的“肾”不完全是指肾脏。中医讲,“肾为先天之本”,是储存人体精气的容器。“肾气”不足,人体就会出现各种症状。比如熬夜、休息不好常会发生的头晕、脱发、耳鸣、白发;过度疲惫后出现的腰腿酸痛、身体无力;过量用脑后持续的精神不振、注意力不集中、健忘,甚至还会有尿频尿急、盗汗怕冷、性能力下降等问题,增添许多烦恼……在这个“内卷”盛行的时代,大家忙学习、忙工作、忙家庭,无论男女都会出现“肾虚”“肾透支”“肾活力不足”的情况,而汇仁肾宝恰好能够解决这一系列的“肾”健康问题,很好地助力人体恢复精力,重拾活力。

汇仁肾宝新广告片的上线,让大众对汇仁肾宝有了全新的认识,也对“肾”健康话题有了更多的关注。不少人表示,看到了汇仁肾宝的变化,内心很有感触,期待老品牌能够越来越好。

据悉,在即将到来的618大促活动中,汇仁肾宝还会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618汇仁肾宝会有怎样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趋势

2022年中国甲硝唑行业发展现状及竞争格局分析,国内市场销售额不断增长「图」

2022年中国甲硝唑行业发展现状及竞争格局分析,国内市场销售额不断增长「图」

一、全身抗细菌药分类 全身抗细菌药是指能有效抑制和杀灭病原性微生物,用于治疗全身细菌感染性疾病的一类药物,具有临床应用广泛、品种繁多的特点。全身抗细菌药分为抗生素和合成抗菌药两大类,抗生素和合成抗菌药又可分为多个类别。其中硝基咪唑类药物包括甲硝唑、替硝唑、奥硝唑、塞克硝唑等品种: 全身抗细菌药分类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二、甲硝唑药物行业相关政策 近年来对医药行业影响较大的政策变化包括“原料药关联审评”、“两票制”、“带量采购”和“一致性评价”的出台和逐步推行。该等政策对医药制剂的研发和销售产生较大影响,对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有机化学原料生产企业未直接产生影响。 中国甲硝唑药物行业相关政策梳理 资料来源:各政府部门网站,华经产业研究院整理 相关报告:华经产业研

2023/03/02

最新

2022年中国临期食品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分析,市场消费热潮不断升温「图」

一、临期食品行业概况 1、定义 临期食品,即临近过期的食品,是指食品虽然尚在其标注的保质期范围,但是已经接近保质期限的食品

2023/03/0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