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当快药上线新冠用药指南专区,助用户顺度"二阳”关

近日,网络上关于新冠“二阳”的话题又屡登热搜。中国疾控中心传防处研究员王丽萍表示,从全国传染病网络直报系统的监测数据来看,4月中下旬至今,全国报告的新冠确诊病例数呈现上升趋势,但近一周来,上升趋势有所减缓。

新冠“二阳”,即新冠二次感染。对于曾感染新冠并痊愈,但又发生了第二次新冠病毒感染的患者而言,如果感染的是新冠同一分支的病毒,通常症状会相对更轻,病程会相对更短。不过如果感染的是不同的变异亚型病毒,则可能会导致致病性略有不同,因为临床症状的轻重,一方面是病毒的致病力决定的,另一方面是感染者的个体差异决定的。

image.png

为满足大众的用药需求,叮当快药及时上线了“新冠用药指南”专区,打开叮当快药App首页即可点击进入。用户除了可以针对性地选购对症药品,还可以购买到多品类的维生素、蛋白粉等营养保健品,为自己和家人增强抵抗力,加以预防。

此外,叮当快药持续为用户提供7*24即时健康到家、专业医生药师在线咨询等便民利民惠民的健康服务,保障用户“二阳”期间的用药安全,并提供相应规范用药的指导。

据了解,叮当快药是叮当健康(09886HK)旗下一家即时健康到家服务企业,拥有覆盖19座城市的数百家自营线下实体连锁智慧药房,并配备专业医生、药师团队。在2022年疫情期间,用户普遍面临用药难题的情况下,叮当快药即通过7*24小时的在线健康咨询、“网订店送”服务,为用户提供实时健康咨询以及防疫用品、各类药品的送药上门服务,全面保障用户疫情下的健康需求。如今,伴随数字化技术的持续升级,叮当快药将以更高效率、更优服务满足用户的健康需求,再度“二阳”关。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趋势

2022年中国甲硝唑行业发展现状及竞争格局分析,国内市场销售额不断增长「图」

2022年中国甲硝唑行业发展现状及竞争格局分析,国内市场销售额不断增长「图」

一、全身抗细菌药分类 全身抗细菌药是指能有效抑制和杀灭病原性微生物,用于治疗全身细菌感染性疾病的一类药物,具有临床应用广泛、品种繁多的特点。全身抗细菌药分为抗生素和合成抗菌药两大类,抗生素和合成抗菌药又可分为多个类别。其中硝基咪唑类药物包括甲硝唑、替硝唑、奥硝唑、塞克硝唑等品种: 全身抗细菌药分类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二、甲硝唑药物行业相关政策 近年来对医药行业影响较大的政策变化包括“原料药关联审评”、“两票制”、“带量采购”和“一致性评价”的出台和逐步推行。该等政策对医药制剂的研发和销售产生较大影响,对原料药及医药中间体、有机化学原料生产企业未直接产生影响。 中国甲硝唑药物行业相关政策梳理 资料来源:各政府部门网站,华经产业研究院整理 相关报告:华经产业研

2023/03/02

最新

2022年中国临期食品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分析,市场消费热潮不断升温「图」

一、临期食品行业概况 1、定义 临期食品,即临近过期的食品,是指食品虽然尚在其标注的保质期范围,但是已经接近保质期限的食品

2023/03/02
分享